玫瑰色的你 - 张悬

你应该留点空间当作给自己发泄的场所

 

我总是感叹时间绝情让我忘记曾经的存在

我总是庆幸我把曾经那些以为刻骨铭心不会忘记的事情给忘记了

我总是期许爱情,却发现自己变得好世俗却总想装逼的一个人的活着

对于这一切,我归咎于我还有情感

好多年过去,没有写一篇文章,没有在公共场所发表自己的感想

然后我开始觉得我这样的状态已经让自己很满意

以为自己开始懂得笑话

其实,我只是在积累自己的情绪

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,我很焦躁,虽写着,但内心又极度想停笔

正因为多年的“自闭”,我开始忘记怎么写

我在想,东扯一句,西扯一句更适合我现在的状态

一句话把自己的情感全部写出来

这就够了

我只是想找一个宣泄的地方。

 

评论

© 缺营养 | Powered by LOFTER